English

众人话“礼品”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窦云峰 我有话说

展清(英国驻华使馆文化处),过年我是很少送礼的,可能与我不是那种特传统的人有关系。到春节时,朋友们坐在一起,吃顿饭也就算了。而对于父母呢,我觉得还是送给他们一些钱为好,让他们出去旅游、玩一玩。说心里话,我觉得现在送什么都不如送钱实惠,送别的东西人家都有,所以送过去也是浪费。如果别人请你吃饭,我觉得拿瓶酒过去,大家畅饮一下,也是很快乐的。

蔡岩(西岸咨询策划公司总经理)作为一个女人,我不是那种特有生活情调的人,每天只知道工作工作。但作为业务关系,春节了我也会给一些媒体、客户送张电子贺卡,打个电话,由于我们是做IT业务的,所以我认为制作一张电子贺卡送给朋友是最好的,现在的电子贺卡都是三维的,制作的幽默些,让人一看能开怀大笑一次,也就达到了沟通感情的目的。

赵雷明(xenow.com经理)其实礼品不在乎钱多少,有这么个心意就够。今年春节,我想给父母送一把OSIM——汽压按摩椅,这种椅很贵,所以我得努力挣钱买一把。

王晓东(豪斯凯尔广告公司总经理)作为一个广告公司,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,为此,过节一定要给“上帝”一些意外的惊喜,因此,我们准备在“热带风情”酒吧开一个party,把微软、CISCO、西安杨森、惠普等客户邀来,让他们欣赏一下热带风情、“土族”舞蹈,再让他们参与表演。还有,我们在节目进行之中穿插抽奖等活动,奖品有健身器、彩电以及其他小礼品,十分刺激,希望这些礼品能让我们的上帝满意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